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公安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18 09:17

  运城长安网讯  为确保疫情期间禁毒工作不松懈,临猗县公安局加大对涉毒案件的査处力度,3月11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3月11日9时许,临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治安大队民警根据调查掌握的线索,经过连日来的蹲守侦查,在猗氏镇翟村现场抓获嫌疑人景某征(男,33岁,临猗县北景乡人),并当场査获毒品“黄皮”(粗制海洛因)40克。经进一步侦查,民警于3月17日上午抓获从景某征处购买毒品的违法行为人薛某(男,23岁,临猗县耽子镇人)和杨某(男,36岁,临县北景乡人)。

  经査,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景某征多次从盐湖区购买毒品“黄皮”贩卖给他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违法行为人薛某和杨某均被裁决行政拘留1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