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防疫+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0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3月2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绛县誉恒、豪运出租汽车公司,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585184673275734.jpg


  民警针对出租车常出现的随意变更车道、随意掉头、乱停乱放、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用“以案析法”的方式,告知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违法是造成交通事故的根源,阐明了交通事故给社会、家庭、他人带来的危害和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养成遵法、守法、文明驾车的良好习惯。民警还向驾驶员发放了《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叮嘱出租车驾驶员在行驶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遵守防疫规定,保证安全营运。


1585184714880644.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出租车驾驶员的防疫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认真督促驾驶员做好防疫安全工作。同时,定期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督促驾驶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