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警方打掉以付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15 15:50

  t01a7b3a379518f4600.jpg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日前,运城市公安局组织盐湖公安分局,一举打掉了以盐湖区付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并对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经查,自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付强纠集焦晓云、张尧、董文定、李增家等多人,在盐湖区实施了一系列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侵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妨害了司法公正,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鉴于该团伙作案时间跨度长、受害人员多、涉及范围广,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事实,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希望受到该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单位)、知晓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检举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犯罪线索的,将给予2000元至10万元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参与过该团伙违法犯罪的在逃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从宽处理。对为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帮助其逃匿或毁灭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

  张警官 18935088350

  王警官 13393489009

  来信地址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