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县公安局开展禁毒清查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3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10月18日晚,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根据局党委的统一安排,组织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毒专项大清查行动,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排查。

在清查行动中,民警深入KTV、宾馆、酒店、网吧等重点场所,对场所内人员逐人核实身份信息,同时对消费人员、经营者、从业人员等高危人群进行尿检及毒品预防教育,要求经营者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禁毒规章制度合法经营,杜绝毒品在重点场所中流通,鼓励场所从业人员发现吸毒贩毒等涉毒违法犯罪要坚决举报,同时表明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的决心。

此次行动,共清查场所14家,出动警力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度,下一步,稷山县公安局稷峰派出所将把打击整治娱乐场所各类违法犯罪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