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交警开展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严格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强化对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的使用率,10月27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市局支队部署要求,在辖区开展了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该队出动警力,在城区和国省道沿线,不断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重点对过往的小型汽车、小型面包车等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逐一检查,及时纠正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整改一起,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还边检查,边给驾驶人宣讲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危害,提示驾驶人要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安全带的使用率。

据统计,当日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3辆,查处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2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消除了隐患,确保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