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芮城警方抓获2名贴涉黄小广告违法嫌疑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28 11:42

  运城长安网讯  7月23日凌晨1时许,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民辅警在治安巡逻防控中,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查获内容不堪入目的小广告800余张。

1690516265111272.jpg

  在开展的“夏季行动”中,古魏派出所认真落实构建“三级”巡逻防控体系,与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坚持在辖区开展夜巡、夜查行动。7月23日凌晨1时许,巡逻民辅警在府前广场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遂对其展开盘查,并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涉黄小广告二维码。

1690516310983930.jpg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戴某洋(男,27岁,河南省伊川县人),与丁某鑫(男,26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相互勾结,通过互联网与上线取得联系,商定张贴一张涉黄小广告获利5角钱。戴某洋、丁某鑫将上线提供的涉黄小广告打印成40*60不干胶广告贴,便驾驶面包车来到芮城县,在县城周边张贴内容不堪入目的涉黄二维码小广告。截至被抓获时,二人已非法在平陆县、芮城县等地张贴涉黄小广告270余张。

  目前,芮城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戴某洋、丁某鑫依法行政拘留。(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