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胡占山深入盐湖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35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4日,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胡占山一行莅临运城市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省司法厅副厅长翟新山,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黄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郭尚礼,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盐湖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杨伟及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继红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便民服务大厅,胡占山一行认真查看了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的软硬件建设、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制度、法律援助流程、值班律师、志愿者工作情况,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同时对公共法律服务人工智能“法梦梦”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听取盐湖区落实司法部十项便民服务措施具体方法及成效。 随后,调研组随机查看了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部分卷宗档案、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及取得的成绩。

图片3.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继红的工作情况汇报。胡占山充分肯定了盐湖区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盐湖区法律援助案件、案件流程的优势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司法局、盐湖区司法局班子工作思路很明确,法律援助机构功能全、硬件完善、因地制宜为民服务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将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促进法律援助管理和服务更加便捷、精准、高效。

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在会上作了明确表态,将继续加强法律援助工作,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帮助更多群众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盐湖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杨伟表示,将全力支持司法行政工作,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使法律援助机构的经费保障加强、办公环境尽快得到改善。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表示,盐湖区将继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王海涛 吕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