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深入盐湖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29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3日,省厅社区矫正处副处长王佳、一级主任科员常晋波等一行3人到盐湖区司法局、南城司法所、北城司法所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社区矫正、刑满释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制科科长黄生科、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副局长朱娟意等参加调研。

1569404036732544.png

  在盐湖区司法局,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盐湖区司法局的相关工作汇报,查看有关工作资料,充分肯定了盐湖区司法局提级管理、集中报到学习、社矫人员国庆期间安全维稳承诺书,落实日见面、认真分析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等各项工作措施,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深入南城司法所、北城司法所对社矫工作、扫黑除恶、帮扶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对国庆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措施。

  此次省司法厅对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督导检查对司法局的各项日常工作及安全维稳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