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绛县司法局义务清扫助力创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4 09:11

运城长安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3月23日下午绛县司法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在县城厢城西街阳光花园外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1585012329695056.jpg


  为响应县委、政府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号召,该局主动宣讲创卫知识,自觉参与创卫,从前年开始,每周一下午在包联区域坚持义务清扫活动,以形成一以贯之的良好习惯。当日下午,在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簸箕、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道路、绿化带等,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大清扫,用实际行动为本县创卫工作出力。经过一下午的奋战,道路、绿化带、特别是多处卫生死角被大家清扫得干干净净,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义务清扫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持之以恒,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力。(张志善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