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不远千里异地执行 保驾护航助企发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近日,盐湖法院执行局干警钟鸽、闫永平,克服疫情影响,星夜兼程奔赴千里之外的大同市,成功执行和解一起涉企纠纷案件。

1656919861201377.jpg

  据悉,申请执行人大同市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苏某、贾某等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通过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苏某名下登记有五台货运车辆可供执行,我院遂立即派员奔赴大同异地扣押车辆。

  到达大同后,执行干警首先查封了车辆相关手续,现场扣押了五台车辆,并交由申请执行人保管。在办案过程中,执行干警主动找到被执行人苏某,耐心释法析理,通过向苏某讲述执行案例及经验教训,并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迫于执行威慑,苏某当场与申请执行人协调沟通,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该案圆满执结。

  每一次成功执行的背后是辛勤和付出,也是光荣和梦想。下一步,盐湖法院将继续大力推进“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