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网格员的故事 >

临猗县涑水社区:八旬老人诉衷肠 流淌浓浓网格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婷)近日,兰汀雅居公租房一位80多岁的老人把一封感谢信亲手送到临猗县涑水社区,激动地说:感谢社区,感谢你们的网格员!

1709262729975798.jpg

  这位老人和老伴老两口都80多岁,多种疾病缠身,并且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儿女也不在身边。兰汀雅居公租房网格员赵宁焕了解情况后,经常主动帮老人买菜、买药、询问生活所需;社区组织老人理发、体检,她都亲自登门询问,并搀扶老人理发、一项项做检查;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码贴在老人墙上醒目的地方,以便老人及时联系。“人在病危想亲人,我在病危想宁焕”“宁焕是我们的小棉袄,非亲非故胜儿女”是两位老人发自内心对网格员赵宁焕的评价和称赞。

1709262752141514.jpg

  一封简简单单的感谢信,不仅蕴含着老百姓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和服务的鞭策。涑水社区将继续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