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公安局部署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05 15: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3月4日,稷山县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

1709625790656556.jpg

1709625825794906.jpg

  崔滨强调,全体民辅警要认真落实省纪委以案促改提醒函和市委县委相关要求,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强化警示教育,严查典型案件,完善制度机制,持续筑牢全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崔滨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深化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的工作部署上来,扛稳抓牢推进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要把抓好集中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抓整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科室所队长为本部门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聚焦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整治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以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规章制度严格管警治警,强化监督检查。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全体民辅警要把整治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整治任务和业务工作举措落实落地,把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提振全警精神状态、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的强大动能。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解读了《稷山县公安局认真落实省纪委以案促改提醒函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