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综合治理 >

万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巨耀深入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44

运城长安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同志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的孙巨耀副书记带领扶贫工作队成员、西村派出所所长冯利军等深入到西村村低保户王某菊、王某、贺某朋等家里进行春节前慰问,倾听结对帮扶贫困户心声和期盼,并送去油一桶、面一袋、猪肉5斤,把万荣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心间。

孙巨耀详细了解询问了困难群众家里生活情况、经济情况、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扶贫工作队要勤走访、多关心,积极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生活有着落,情感有寄托,温暖过冬,幸福过年。(王春潮 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