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综合治理 >

万荣县中医医院召开创建“三零” 你我同行医患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17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为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及平安医院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了解患者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按照《“三零”单位平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

6月14日下午,万荣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了创建“三零” 你我同行医患座谈会,会议由业务副院长陈凯荣主持,院务委员畅翠云、医务科主任秦嵘、各科室医师及10余名住院患者参加。

会上,每位患者各抒己见,纷纷畅谈就医期间的感受,对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态度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意见,科室医师给予现场解答,表示将结合患者意见建议,不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陈凯荣副院长强调,患者对医院工作的认可是一种鼓励,定期召开座谈会就是要借此平台搭建医患连心桥,医院将举全院之力,为患者解除病痛,呵护健康。

最后,向参会的人员发放了中医院特制的“护体香囊”,为患者的康复保驾护航。

万荣县中医医院召开创建“三零” 你我同行医患座谈会

万荣县中医医院召开创建“三零” 你我同行医患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