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护航春耕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20

  为保障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乡村田间地头,为农民朋友普及春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助力春耕复工复产。

  在此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恰逢春耕将至,大队宣传民警以此为契机,结合“七进”宣教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朋友发放《致农民朋友春耕交通安全的一封信》,提醒他们出行时依然要戴好口罩,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把牢事故预防和疫情防控第一关口,春耕时不要驾驶非法拼装、改装的车辆和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骑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自行抵制面包车超员、人货混装、低速载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保护自己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助力春耕复工复产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春耕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1585099304300951.jpg

1585099304326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