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司法改革 >

“送法入企”闻喜县司法局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19

       为进一步端正理念、转变作风、创优环境,闻喜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送法入企,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9月2日,闻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晓明、党组副书记王红霞、副局长李琳等一行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班子成员先后深入运城市荣兴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闻喜县天顺兴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法律服务等问题。


1599441922398947.jpg

  席晓明与运城市荣兴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调研生产经营情况,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席晓明强调,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投入最优质法律服务资源、提供最便捷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599441959351148.png

  班子成员与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1599441987636251.jpg

  班子成员参观闻喜县天顺兴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线,认真进行询问、沟通、了解情况,并从法律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

  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由凰凯律师事务所主任秦爱心对包联企业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现场解答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通过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使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1599442021604815.png

  秦爱心律师为企业职工讲解《民法典》。

  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问需献计”,包联领导干部与企业对接,实时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和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服务企业,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