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综合治理 >

闻喜县裴社乡召开“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1 14:03

       为全面贯彻落实闻喜县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21日,闻喜县裴社乡召开了“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24个村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13家企业、8个乡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1590041312590963.jpeg

       会上,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谢俊杰解读了《裴社乡“三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就近期“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企业和乡直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组织开展“三零”单位创建,要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知民情、晓民意、解民难,真正做到“小事大事不出村,就地化解矛盾纠纷”,稳步实现“三零”创建目标,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1590042396204148.jpeg

       乡党委书记李升龙要求,各村、各企业、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零”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精神,围绕基层单位工作实际和稳定生产认真做好“三零”创建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紧抓实“三零”创建工作的关键点。要加强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开展专项检查,围绕信访矛盾大排查、安全生产大排查、禁毒扫黑除恶法制大宣传,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三要坚持“三个到位”即组织领导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考核问责要到位,全力推进“三零”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