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调研指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3月10日,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一行来到庙前、水头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647225508221048.jpg

  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张贵林对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辅警、乡镇干部和卫健部门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充分展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张贵林一行实地查看过往车辆、体温检测、两码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检测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情况,对疫情防控检查站设立指示牌、设置硬隔离分流车辆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解决了因核酸检测造成车辆滞留时间长、出现拥堵现象。

  张贵林要求各疫情防控检测点:一是要做好卡口管控,严格落实“两扫一测一登记”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科学精准有效筑牢“三道防线”;二是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优化民生车辆进出通道,严格规范落实人员查验、公共场所消杀等措施,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三是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