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司法改革 >

夏县人民法院院长敲响新年第一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32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1月13日上午8: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由夏县人民法院院长荆世星作为主审法官审理的一起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案,在夏县法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原、被告及其双方委托诉讼代理人均到庭参加诉讼。

  

夏县人民法院院长敲响新年第一槌


  为保证案件审理顺利进行,庭前荆世星院长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与合议庭成员仔细审阅卷宗,研究制定庭审方案,确保案件高质量审理。庭审中,针对原、被告双方的意见,审判长荆世星院长当庭归纳案件争议焦点,确定庭审重点,引导双方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事实和法律适用等进行辩论。荆世星院长作为审判长熟练地主持整个庭审环节,从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到最后陈述,整个庭审过程重点突出、程序规范、条理清晰,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忙完紧张的2019年年终总结工作,夏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倡导下,在院长荆世星同志的示范引领下,不因年终年节而松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审判工作中去。(孙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