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文明交通我先行 文明城市我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20

  运城长安网讯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黄帽、手持引导旗走上街头,积极参与临猗县“创建文明城市(县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协助交警们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引导。

  1559010185325405.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这些实实在在的小行动成为临猗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一活动的持续开展,志愿者们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给行人,以实际行动向市民发出倡议,遵守交通法规,崇尚文明出行,为临猗县创建全省、乃至全国文明城市增辉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