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率队赴西南地区学习考察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13 09:55

加强交流对接 共寻合作良机

王立刚率队赴西南地区学习考察

  7月5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率队赴贵州省贵阳市、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在学习交流中深化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副市长李哲参加。

1689299855590688.jpg

  一路走一路考察,一路学一路思考,行程紧凑、收获满满。王立刚一行先后走访了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固远晨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王立刚都深入工厂车间、企业展厅、办公场所等,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特色产品、投资意向、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企业推介运城市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及产业发展配套平台,诚邀企业家来运城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双赢之路。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运城市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大,企业将与运城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动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1689299881193525.jpg

  王立刚强调,城市要转型,产业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考察团成员特别是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以更大力度深化区域协作合作,积极招引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优的好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各类企业在运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