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廉国峰到盐湖区上王乡助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9-08 09: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9月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峰深入盐湖区上王乡开展“大走访、大化解”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廉国峰先后来到上王乡三合村、牛庄村,随机走入脱贫户、党员户、一般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重点围绕矛盾纠纷、乡村发展、黑恶势力等八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走访摸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

1694136362175519.jpg

  廉国峰强调,乡()、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等干部要时刻关注脱贫户监测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要把相关政策和措施落实到他们身上,确保脱贫户收入稳定可持续;要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问题,帮助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1694136385738752.jpg

  走访过后,廉国峰一行来到上王乡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乡级综治中心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队伍配备、网格信息管理平台等情况,详细查阅工作台账,深入了解综治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工作,认真梳理分析研判事件,并及时制定相应的处置措施,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使分析研判成为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