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我省举办“法律进商会(民企)”“法律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18

  我省“法律进商会(民企)”“法律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分别于18日、20日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吕岩松出席“法律进商会(民企)”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省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省内高校师生代表分别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法律进商会、进民企、进高校活动,旨在凝聚起普法责任主体和宣传对象的思想共识及行动力量,在民营经济领域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在广大高校师生中掀起学习宪法法律的高潮、养成遵守宪法法律的行为、落实维护宪法法律的责任、显现运用宪法法律的效果;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推动广大高校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