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在省法院调研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24 09:17

1.jpg

3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省法院调研,先后到诉讼服务中心、多元解纷平台、12368诉讼服务平台等实地了解情况,与省法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省法院院长冯军参加调研。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陪同调研。

2.jpg

  郑连生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司法,依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严防损害国家、集体、个人利益。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鲜明特征,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依法稳慎处理每一起案件,做好以案释法说理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质效。要坚持从全省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