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政法风采 >

一线网格日记——永济市西厢社区林金萍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2-25 15:02

  运城长安网讯   永济市城西街道西厢社区第五网格长林金萍,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小区以流动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引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并认真给小区做好消毒工作。她负责的网格内排查出2户2人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在他们居家隔离期间,每天为他们家人提供购买生活用品服务,随叫随到。因为小区物业人手少,林金萍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门房值班。她认真履行职责,小区居民出入必登记,非本小区居民严格禁止入内。她每天不间断地坚守岗位,午饭时间仅简单吃点家属送来的饭。


1582614203505487.jpg

  以上只是街道所有网格长工作的缩影,他们从清晨到半夜,从小区巷口、村庄出入口到居家隔离人员的家门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