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平安垣曲 >

不到一年两次酒驾 不知悔改终将受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58

  8月5日,一位男司机因酒驾被交警查获,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上一次被民警查处竟然也是因为酒驾,不到一年两次酒驾,面临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1596769157162662.jpg

  当日22时25分许,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在舜王大街七一路口南开展酒驾查处专项统一行动,当对一辆晋MPKXXX小型轿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酒精检测仪发出了滴滴滴的报警声,民警随即询问驾驶员是否饮酒,该驾驶员赵某某声称喝了一点酒。随后,大队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二次呼气检测,检测结果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发现另有蹊跷,原来赵某某不是第一次酒驾,在2019年8月26日因酒驾被高速交警处罚过。令人感慨的是,距离上次酒驾已满6个月,驾驶证刚刚拿到手,结果因二次酒驾被查获,赵某某悔恨不已。等待他的将是处2000元罚款,并处10日以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