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 >

夏县政法委召开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座谈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朝伟)为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4月24日,夏县县委政法委先后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座谈交流会和班子作风大整顿学习研讨会,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交流发言,讲缺点、谈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1651112558975953.png

  一是认真开展“回头看”。按照县委活动方案部署要求,逐项检点十大整顿行动落实情况,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完善资料,确保活动善始善终。

  二是清理完善制度机制。围绕制度盘点清障碍行动,对委机关制定的规章制度逐项进行盘点,该完善的完善,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该建立的建立。通过制度的检点、完善、落实,促进机关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促进机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三是持续抓好成果巩固。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持续抓好各自职责任务落实,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网格规范化管理、三级综治中心规范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各项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体现和巩固作风整顿成效,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