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警民联谊,激情飞扬!我市公安机关隆重举行广场舞表演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19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古红军 张晓婷)  9月25日,由运城市公安局组织举行的“警民联谊 激情飞扬”的主题广场舞表演在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展示运城公安机关创新学习“枫桥经验”的新思路、新举措,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安保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出席了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表演活动。

4.jpg

微信图片_20190925163658.jpg

  “河东娘子军”是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建的警民联谊文艺宣传队,也是运城市公安局学习“枫桥精神”的典型之作。我们整合社会资源,利用“河东娘子军”这支编外辅助力量,开展群防群治,使公安机关多了“千里眼”“顺风耳”,推进了公安工作,认定了社会治安。今年1-9月份,全市有146个警务区实现了“零发案”。

55.jpg

  市公安局映梦舞蹈队《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表演序幕,她们的舞蹈结合公安机关特有的公安元素,展现了警民联谊维护社会治安的时代特征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无限热情。运城市公安局尚派模特队,盐湖公安分局的《精忠报国》,临猗县公安局警嫂旗袍模特队,万荣县公安局文化馆飞云舞蹈队等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2.jpg

市局政治部宣传处负责人在讲话中说到:在“大庆”安保的决战决胜期,“河东娘子军”积极参加治安巡逻、法律政策宣传、服务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合力打造我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管理体系,形成平稳平和平安的良好社会治安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到来!

3.jpg

  市局治安支队负责人在分析了当前影响我市社会治安稳定的主要因素后讲到, “河东娘子军”作为治安防范的一支编外辅助力量,要发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势,零距离服务身边群众;依靠社会力量,开展群防群治,把矛盾扼杀在萌芽,消化在基层,为实现我市社会治安长期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表演结束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海民为各代表队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