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县税务局“四个一”开展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50

运城长安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闻喜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佳节。

开展一次“我有藏家宝”主题征文活动。为弘扬主旋律,突出正能量,重点展现税务干部的思想内涵和思想境界,推动文化共享,县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推荐微信收藏夹中收藏的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文章70篇,并编辑成电子书供大家传阅学习,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聚志、以文促合,为构建“四合机关”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文化保障。

开展一次税企共建“迎国庆”文体活动联谊赛。为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创新税企党建共建新模式,营造税企党建共建的和谐氛围,展现税务干部与企业人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县局与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以“税企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迎国庆”联谊赛,通过此次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了税企感情,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和企业职工的爱国情怀。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历史题材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决胜时刻》。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无不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人的风采所吸引,被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中国的决心信心和英勇奋斗精神所吸引。观影结束,大家心情非常激动,有着1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小李说:“电影让大家在重温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中,深感新中国成立的不易,这是无数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展一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仪式感、归属感、荣誉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税务干部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信念以及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广大税务人要主动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助力重点项目转化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引擎和新增长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刘中青 牛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