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运城电信献礼祖国70周年升旗仪式,唱响主题教育主旋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11:47

运城长安网讯 七十年波澜壮阔,七十年风雨兼程,党的光辉照耀新中国砥砺前行。国庆来临前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将浓浓爱国情融进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1285842722.jpg

蓝天丽日,旗手手捧国旗和中国电信司旗健步入场,国歌嘹亮响起,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在国旗下,电信人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国歌字字铿锵、句句雄壮。“同唱国歌、同升国旗”传递着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运城电信人从国歌中“寻初心、寻力量”,在保障国家信息通信建设的征途上勇担使命、勇往直前。

爱国的方式有千万种,新时代的电信人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将爱国情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在为人民群众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信息通信服务的担当中,牢记使命保障国家信息通信安全。

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城分公司积极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开展“献礼70周年”系列活动,陆续展播基层单位和员工所创作的红歌MV、基层微故事、书法、企业形象展示等优秀文化作品,用自己的方式献上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一片真情。(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