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仇红学一行深入西建集团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5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近日,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芮城县政协副主席姬世强等领导深入西建调研,西建集团董事长刘智强,总经理刘智民陪同调研。


1585102142888625.jpg


仇红学作为西建集团的包联领导多次深入西建集团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此前,仇红学带领县重点项目“三人领导小组”副县长赵芮军、政协副主席姬世强等,在调研中了解到金茂首府重点工程建设时,仍有一户村民未能及时腾出承包责任田,便立即带领责任单位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自然资源局、司法局、古魏镇政府、古魏镇庙底村委会等联席会议,使这件土地遗留问题及时得到了妥善处理。


1585102142413948.jpg


随后,仇红学一行又深入到由西建集团开发建设的黄河日杂市场、蔬菜批发市场、物流城、正通物业便民中心大楼新址等地进行调研,现场解决了西建集团异地民工复工报审问题,对西建在拓展市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服务,提高幸福指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市场建设的前景提出了指导意见。

仇红学在调研时强调,西建集团是一个具有担当精神、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为芮城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就是要为这样的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