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受邀参加“第一届网格化与数字经济论坛暨第二届网格员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04 17:1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6月26日-28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网格化分会、北斗伏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研数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博银网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网格化与数字经济论坛暨第二届网格员日活动”在湖南省醴陵市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网格化管理中心、知名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二百余名代表参会。河津市综治中心受邀参加活动,河津市4名网格员被评为“第二届全国优秀网格员”。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743.png

大会由网格化专家高建武主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做致辞。大会发布了《2022年网格化模式发展报告》和《2022年网格化发展能力评估报告》,表彰了“第二届全国优秀网格员奖”“2022年网格化模式优秀论文奖”“2022年网格化治理优秀案例奖”。河津市樊村镇西卫村网格长薛民、清涧街道花苑社区网格员吴俊平、城区街道府东社区网格员原良琦和文苑社区网格员董彩红四人被评为“第二届全国优秀网格员”。花苑社区的吴俊平作为河津市优秀网格员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738.png

大会采用现场录制、网络同步的方式进行,邀请网格化模式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管理者和网格从业优秀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当前及未来的网格化理论、网格化发展、网格化治理、网格化模式、网格化成果结合数字经济热点话题等展开广泛、深入、全面、开放的讨论,主题演讲高端专业、圆桌研讨氛围热烈,成功打造了一个网格化专家、学者、企业家、从业者的成果展示舞台、思想交锋擂台、对话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750.png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756.png

会上,来自15个地区的优秀网格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事迹,河津市综治中心副主任柴金环作题为“党建服务网格 精细服务为民”的经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813.png

微信图片_20230719170823.png

活动期间,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参观了醴陵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和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听讲解、看成果、互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当地的优秀经验做法,河津市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推动全市基层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