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皋落乡综治中心组织网格员观看反电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8-29 16:1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反诈宣传水平和能力,筑牢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8月27日,垣曲县皋落乡综治中心组织辖区18名网格员、金融网格员集中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图片1.png

  影片开始前,邀请县公安局法制科民警对所有网格员进行反诈工作培训,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常见诈骗手段、防骗应对策略以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向大家全方位地讲解反诈相关知识。

图片2.png

  电影《孤注一掷》取材自上万起真实的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大家最关注的缅北诈骗案件,详细地还原了“诈骗集团”的真实内幕,影片中真实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陷阱。观影后,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影片很震撼,电影还原了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犯罪过程,展现了诈骗与反诈骗的深刻斗争,切实体会到了网络诈骗犯罪的残酷性和危害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中,共同筑起一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线,为平安皋落建设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