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检察院开展“学讲话强信仰勇担时代使命 学党史重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54

 5月6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强信仰勇担时代使命 学党史重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张丙巳、市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董雪一行2人到会对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督导并提出指导意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以及其他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162037772589542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非党员干警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党员现场逐人交纳党费;各支部书记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微信图片_20210507165222.jpg

       每个支部确定6名干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深刻领会领袖嘱托和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还开展了指导性案例解读、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成立老干部“‘三零’创建”“家门口”行动志愿队等其他组织生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干警一致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在不断深入学习党史中增信、崇德、力行,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信仰和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本职,努力拼搏,让青春在检察工作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