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05

  1623114387967605.jpg

6月7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副处级干部郭大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蓝新宇,二级主任科员邸志宏全程督导。

162311440543901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邓炳瑞、李铁军、师诚、赵杨萍等四位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王俊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