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郭晓军为分管单位讲党课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6月29日,平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军为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分管的司法局、信访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1625217705964941.jpg

此次专题党课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题,围绕“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更加坚定地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学党史、铸忠诚,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守初心,更加主动地服务人民群众;学党史、知大势,更加科学地谋划工作;学党史、担使命,更加积极地维护安全稳定;学党史、传精神,更加有力地锻造过硬队伍,紧密结合公安、司法、信访重点工作,通过鲜活实例、生动话语、真挚情感讲党的历史、讲履职尽责,讲真抓实干,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当中产生的一些深刻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

1625217732447714.jpg

郭晓军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落地见效、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