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永济市公安局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为全体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9

7月26日,永济市公安局特邀市委党校教师张永波为全体民警讲授专题党课。部分局党委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和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1627524078900823.jpg

张永波以“中国共产党诞生是历史的必然”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中国社会;“十月革命”前,中国救亡图存斗争的失败和教训;无产阶级政党是中国诞生的可能性”三个方面,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科学内涵和重大论断。

张永波指出,作为公安民警,要深刻感悟“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重大论断,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感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个重大论断,始终坚持崇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维护群众权益,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史永杰主持会议,要求全体民警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下半年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为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的实际行动,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