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公安局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4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3月7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松劲,志愿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

1646790403264800.jpg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上级文件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活动,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配和管理,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责任担当。根据《平陆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平办发〔2022〕2号)文件要求,支部书记围绕“增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观念”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通过讲形势政策、讲纪律法规、讲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增强履责能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