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04 10:03

  运城长安网讯    1月3日,新年伊始,盐湖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周头晨会暨“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业务,严作风,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

1672797870663516.png

  会上,检察长王金祥强调,一年来全体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并对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同时结合学习对当前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持续加大学习力度。要求全体干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面融入各项检察工作,确保上级的各项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见效。二是要全面总结各项检察工作。要对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认真来一次回头看,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查找不足,发扬优势,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研判各项业务数据。要牢牢绷紧业务数据这根弦,切实在做强78项业务数据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四是要注意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个人防护、环境消毒等方面,加强防范,落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细更实。

16727978967924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