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交流互鉴拓思路 推进规范促提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56

交流互鉴拓思路 推进规范促提升

——董村戒毒所举办2023年度党建资料观摩展评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会明)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月13日,董村戒毒所举办了2023年度党建资料观摩展评。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

1681462707132395.jpg

1681462800187411.jpg 1681462822591263.jpg

1681462855858201.jpg 1681462887801260.jpg

  此次展评,严格按照省局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工作资料的分类和验收标准进行,展评的资料包括组织体系、党员管理、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工作保障、党建责任等六大项50余小项。展评中,与会人员现场学习观摩、交流互鉴,坦诚指出问题不足、共同分析原因症结,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立标杆、促提升的目的。

1681462950185729.jpg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作了点评和总结分析。他指出,党建资料展评是所党委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一项举措,是各支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此次展评,各支部思想重视,积极参与,在观摩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学研氛围浓厚。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为该所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严格工作标准,扎实整改提高。要严格对照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对照所党委安排,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支部书记必须不断加强党建业务学习,熟悉工作要求,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指导,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高标准高质量。三要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确保工作实效。要认真落实局党委提出的“六个双”要求,把党建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场所中心工作相融合,持续抓实“党建+N”模式,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有效途径,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场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