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盐湖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暨“百团千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22 11: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7月21日,盐湖区检察院王金祥检察长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在南风广场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暨“百团千讲”活动。

1658460006739384.jpg

1658460029975919.jp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干警们一方面积极宣传预防养老诈骗知识,教育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低投入、高品质”等诈骗陷阱,并通过典型案例宣讲,认真解读“投资养老”“以房养老”“养老保险”类养老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断提升防诈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护好晚年养老钱,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

  同时,该院还积极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关爱老年人,共同织密‘防护网’,推动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活动的强大合力,真正将养老诈骗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