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公安为巡特警大队配发新警车再添战斗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20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盐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实战化水平,充分发挥公安巡特警职能,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精神落实落细,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稳定,盐湖公安分局党委积极筹措资金,为巡特警大队新购8辆执法执勤用车,并于3月29日上午,举行了车辆发放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局长杨伟、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宁俊杰主持。

图片

      

  发放仪式中,杨伟依次检查配发车辆状况,了解车辆性能,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向巡特警队员发放了新车钥匙。杨伟指出,分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保障一线实战部门的实际需求,全体巡特警队员们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提高业务技能,不断加强打击和巡防力度,加强社会面管控,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配发的警车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强调,配发车辆将在日后的巡逻防控、警务宣传、打击犯罪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大家在今后使用中一定要爱护车辆,做好维护管理工作,保证国有资产不发生人为损坏,确保车辆全寿命使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