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戒毒民警”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19 16:10

  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5月18日,董村戒毒所举办了“学党史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戒毒民警”主题演讲比赛。

1621411934512415.jpg

  比赛现场,来自全所各支部的12名选手紧扣主题,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底蕴,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或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画卷,或讴歌新时期身边戒毒民警的先进典型事迹,或分享党旗引领下的励志成长小故事,或恳谈从警初心、经历、感悟和收获,或表达勇担使命、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整场演讲,慷慨激昂,高潮迭起,使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倍受感染和振奋。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支部方园获得一等奖,一大队支部张雨宁、机关六支部董苡菡获得二等奖,二大队支部尚谦、四大队支部张磊、机关三支部张文峰获得三等奖。

1621411966727419.jpg

  最后,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年轻民警职工搭建了一个成长历练、展示风采的平台;各支部参赛选手,立意高远,论理深刻,声情并茂,感染力强,较好展示了戒毒人民警察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他强调,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恰逢其时,对于深悟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劲动力,开启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较强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就下一步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擅于学习、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四个方面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

  会议结束后,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刘胡兰》。(通讯员王永红  杨红娟)

供稿:董村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