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

来源:运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3 10:00

检察院开会.jpg

8月19日上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兆军、督察室主任万毅荣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文峰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霞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2016年以来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市检察院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朱文峰、原明琦、周昶、吴翠芬、张友敏、李小海、刘斌、原琳、樊若曦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周昶、周东风、王俊燕、孙耀锋、姚毓涛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文峰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原明琦、周昶、吴翠芬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周昶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周东风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发表讲话,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带领全院干警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新一届“两委”班子一定要不负重托,全面完成好本次党员大会所赋予的使命和职责,开创运城检察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当选的市检察院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要求:第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机关党的建设的首位;第二,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党员监督;第三,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起来。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朱文峰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纪委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三个自觉”中作表率;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在争创一流业绩中做表率;三是筑牢廉洁防线,在敬业奉献中做表率,知责于心,扛责于肩,履责于行,推动市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