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公安局组织观看《光荣的时刻》专题教育片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1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永济公安队伍政治建设,铸牢全警忠诚之魂。8月23日,永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了《光荣的时刻》专题教育片,重温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铭记光荣时刻,汇聚奋进力量。

1630050272646444.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不仅凝聚着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望,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重托,鞭策着公安民警始终保持着一颗赤诚的心坚守自己的岗位、热爱自己的事业。对于全体民警学深悟透重要训词精神,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全体民警倍受鼓舞和振奋、倍感光荣和自豪,表示今后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永济公安工作实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