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培训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9 17:0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9月18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宁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及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

1632301325369053.jpg

交流会上,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婵围绕检察官业绩考评、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等主题,对业绩考评指标进行解读。参会成员踊跃发言,交流了自身在业绩考评指标运用中的体会和感想,对考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全院业绩考评指标的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世波就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检察官要认真对待,对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标和评分规则开展再学习、再讨论、再研究。二要高效推进,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政治部要抓业绩考评落实,案管部门抓考评指标设定,吃透精神、理清思路,把握标准,做好业绩考评指标完善等相关工作。三要抓好落实,不折不扣用好考评指标,考评结果作为检察官考核的依据,激发检察官干事激情,严格司法办案,从而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