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侯克杰深入县看守所进行国庆前安全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36

1632821867414396.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为确保国庆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9月26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副检察长张灵宝在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奇,县看守所所长宋晓鹏的陪同下,深入县看守所、驻所检察室检查工作。

1632821952941875.jpg

侯克杰首先到看守所监区值班监控室、监室、医疗室、灶房等场所,对监管民警的值班以及在押人员监管、医疗、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检察建议。

1632821994272598.jpg

侯克杰对驻所检察室进行检查后,与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奇、县看守所所长、县看守所干警及驻所检察干警进行了座谈。侯克杰对看守所取得的“13年无重大监管事故”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监管民警和驻所检察干警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的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形成检公两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的工作合力,确保国庆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要密切关注在押人员情绪,做好在押人员的教育疏导工作;要确保节日期间饮食供应,把好食品安全关;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水电供应设备,做好消防保障工作;要针对秋季感冒高发的状况,确保医疗室药品配备齐全;要加大对监管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化解力度,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国庆期间监管场所零事故、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