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检察院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华兵深入盐湖区检察院调研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14

  9月23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华兵在第二检察部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湖区检察院调研,该院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王华兵一行首先观看了该院的系列宣传版面,并深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和办案工作区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工作情况汇报和分管领导的发言后,他认为该院新一届院党组组建后,在王金祥检的带领下,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破解发展难题、机关面貌、干警形象发生很大变化,各项业务数据显著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把59项工作指标冲刺到满意水平,交出合格的盐湖答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求始终不能松。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实现抓党建与促业务统筹推进,持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努力实现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二是敢担当的勇气始终不能减。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持续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抓班子要突出“干”字,抓业务要突出“实”字,抓队伍要突出“严”字,以优良的纪律作风,真抓实干争创一流,进一步发出检察声音,亮明检察态度,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发展;三是促团结的品质始终不能丢。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要有吃亏精神、为善情怀,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四是做表率的作风始终不能变。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守规矩的表率、解难题的表率、严自律的表率,坚决执行好上级检察机关的决定,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持续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金祥表示,通过市院督导检查,进一步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下一步将以市院调研座谈为契机,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抓实做好各项检察业务,为全市检察工作贡献盐湖力量,做出盐湖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