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九九重阳送温暖——闻喜法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7:2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闻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和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1634117446718894.jpg

  在走访慰问中,翟大勇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法院近期工作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翟大勇谈到,离退休老干部为法院司法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工作经验是单位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新时代法院建设建言献策,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

  老干部们纷纷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

  一直以来,闻喜法院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营造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今后,闻喜法院将会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