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检察院坚持学习引领全面提升干警素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为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检察队伍,10月18日上午,盐湖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政治理论提升“铸魂行动”活动要求,举办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区德孝文化节相关精神和全市防汛救灾工作等会议精神。

1634613194230666.jpg

  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通报了9月份业务工作情况,强调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履职,持续推进各项业务数据持续向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防疫防汛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措施,重点做好杀菌消毒等多项工作,以积极的检察履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切实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各业务部门和员额检察官要进一步查缺补漏,迅速补齐空白、短板和缺项,不断提升各项业务数据指标;三是要认真做好干警体检工作。要按照院党组的安排,真正做实做细做好体检事项安排,让干警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结合“三零”单位创建,不断加快供热、供暖、供电等基础设施,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和后勤保障服务,以求极致的检务保障,为干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